头部

英力特化工:这种学习交流“有力量”

来源: 作者:金凌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号:【

青春之光,闪耀追梦征程。英力特化工团青活动阵地里,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正在进行。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的心情,那就是振奋!”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负责人,树脂分公司糊树脂装置李芳奇抢先发言。

“最大的感受就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李芳奇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寄语,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企业青年,我们要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建设一流化工上市公司澎湃力量。”

电仪信息中心马丽紧接着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慢不得,等不得。这就要求我们青年员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好的英力特化工。

“30万吨电石炉技改项目作为公司一号工程,承载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希望,作为宁夏青年文明号的成员,我将与电石分公司三万中控岗的同事们一起,以新担当、新作为,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电石分公司刘长荣谈了自己的目标。

氯碱分公司彭宪忠发言道,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结合起来,找准设备设施运行、工艺指标管控、安全环保管理等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把青年力量融合到生产经营全过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青年员工围坐在一起,原文学习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他们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职责,交流学习体会,为降低消耗指标、不断创新创效、提升工作业绩建言献策。这场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研讨交流,让理论学习走新更走心,走深更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唯有练好“内功”,才能蓄满青春能量、担当岗位重任,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