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英力特化工“青”尽全力助力检修

来源:英力特化工 作者:姚永宁 发布时间:2023-03-01 字号:【

2月27日,英力特化工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青春之名闪光在检修一线,高质量推进化工设备检修工作。

面对此次检修项目多、时间紧等困难,青年突击队迎难而上,把检修现场作为练兵场,53名青年突击队队员划分成五组,分别进入烧碱装置、氯乙烯装置、乙炔装置、聚合装置、糊树脂装置,参与检修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攻关,第一时间编制检修方案,确定了重点检修项目烧碱装置电解槽检修、乙炔装置闪蒸塔检维修、氯乙烯装置高沸塔清理塔盘等144项。施行精细化检修,在保证进度的同时,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关,为检修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保障。青年突击队针对不同岗位针对性地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以传帮带”的模式,把检修现场当做学习课堂,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和大修微课堂等活动,提高青年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在实践中理解规程中的理论知识,加强对设备的了解认知程度。在检修过程中,青年突击队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检修现场“问诊”清洁文明,根除设备“疑难杂症”,彰显青春力量,倾尽全力,助力检修任务高质量完成。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