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英力特化工青工学习央企楷模提素养

来源: 作者:张智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号:【

3月10日,英力特化工组织青年员工深入学习“央企楷模”徐博海先进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传承央企楷模的精神之火。

英力特化工青年员工积极加入学习宣传“央企楷模”行列,争做学习“央企楷模”传播者和践行者,推动“央企楷模”徐博海感人事迹走进基层一线、走进装置班组,用榜样的力量召唤青年员工的初心,使青年员工对标榜样,勇于挑战,追求卓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英力特化工以“央企楷模”为榜样,积极开展“道德讲堂”“青春悦读”“青听”“对标先辈找差距”大讨论等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劳动、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英力特化工积极发挥技能大师、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职工在劳动竞赛、职工技术创新等方面创造优秀成绩,加快推进化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地落实。

英力特化工将以央企楷模为榜样,继续以“央企楷模”徐博海榜样示范引领职工,以崇高道德感召鼓舞职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把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崇德向善、敬业奉献的生动实践。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