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英力特化工技能培训助力青工成长

来源: 作者:李想军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号:【

1月17日,英力特化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组织员工开展焊接技能培训,通过理论加实操的培训模式,青年员工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得到提升。

英力特化工充分利用“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辐射作用,根据员工需求,结合检修工作实际,制定培训计划,开展手工电弧焊、氩弧焊、全自动埋弧焊等操作技能培训。员工根据自身技能水平,参加不同层级的技能培训班,培训采取理论加实操的培训模式,在培训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员工积极学习焊接操作技能知识。培训分阶段进行理论实操考核,考试合格后进入下一项目培训,使员工逐项掌握检修所需操作技能,培训结束考核合格后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近年来英力特化工通过“技能大师工作室”培养出一批适用于检修实际所需的技能人才,使青年员工技能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更好的投入到检修工作,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