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英力特化工精心打造青工检修学堂

来源: 作者:张智 发布时间:2022-12-22 字号:【

12月22日,英力特化工开办青工检修学堂,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岗位大练兵,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检修队伍,全面精准推进青年成长成才。

检修学堂由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刘会忠带队,工作室具备专业知识及高技能的内训师轮番上阵,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实践案例分析等形式,为青年职工带来了一堂堂丰富多彩的理论实践课。检修学堂不仅是技术创新的研发室,还是交流经验、带动培养人才的大学堂,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检修学堂,立足于实操训练,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的理论水平、实操技能。同时,检修学堂组织开展现场培训,总结分析春秋检、机组维保、设备维修等重要作业中遇到检修经验,加深青年对生产设备的认知。此外,检修学堂积极开展技能等级认定考前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实操练习,模拟考试流程,以练代学,切实提高了青工实操能力,帮助青年员工完成技能等级认定。检修学堂加大师徒结对范围,形成焊工和钳工专业技术的传帮带,签订师徒协议,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