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英力特化工购买滞销果蔬助农解困

来源:党建工作部 作者:张智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号:【

12月15日,英力特化工组织职工“以买代帮”解决石嘴山市简泉村农产品滞销难题,爱心助农解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受寒潮突袭、疫情和交通运输等因素的影响,石嘴山市简泉村农户种植的农产品遭遇到滞销难题。解决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对保障农民收入、促进相关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至关重要,英力特化工在得知消息当天迅速采取行动,积极响应石嘴山市政府号召,向全公司发出倡议书,全面号召加入到爱心助农活动中,力所能及帮助相关农户解决滞销难题。此次爱心助农活动启动后,在该公司党委、工会的共同组织下,购买70箱2100斤甜瓜,较好的体现了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要求,进一步彰显了央企的社会爱心,为困难农户解决困难的强烈社会责任意识。

本次购买的简泉村甜瓜以职工福利发至各单位职工手中,为职工送去了冬天的温暖和真挚的问候,真正让“滞销果”变成“暖心果”。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