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英力特化工攻坚克难实现电石外部销售

来源:英力特化工 作者:张震震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号:【

截至3月20日,英力特化工在满足化工生产线电石供给的基础上,累计外售电石4566.44吨,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受到一致好评,迈出了治亏扭亏工作坚实的一步。

该公司自30万吨电石技改项目投运以来,始终坚持向管理要效益,精谋细署制定《30万吨电石技改项目达产达效专项方案》,攻坚克难推进项目达产创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切实形成“领导小组抓统筹指挥、推进小组抓督促跟进、工作小组抓协调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工作机制高效运转。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建立日跟踪、周协调机制,每天紧盯电石产量、工艺耗电及耗白灰、碳素等各项指标,通过有效指标数据曲线研判变化趋势,出现偏差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原因分析,精准施策、争分夺秒加以解决,全力保障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每周清单制列明下一步工作计划,强化过程协调,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早出成果、多出成绩。完善奖惩机制,综合考虑当前指标距离设计值存在的差距、攻关难度及完成时间节点等因素,分别设置确保值和摸高值完成奖励额度,同时设置未完成指标的相应考核,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多措并举之下,电石生产各项指标均呈现稳中趋好态势,电石产量连续取得新突破,外售电石质量深受市场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紧围绕“高质量、高速度、低成本”要求,夯实基础增效益,持续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勇敢面对并破解各种难题矛盾,坚决攻克治亏扭亏过程中遇到的“硬骨头”,着力推进扭亏为盈。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