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陈忠到英力特化工开展“四不两直”检查

来源:英力特化工 作者:张震震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号:【

2月28日,宁夏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忠带队到英力特化工开展“四不两直”督导检查。


图为陈忠在集控室了解电石生产情况

检查期间,陈忠一行深入英力特化工电石运行部生产现场,先后到集中控制室、110KV变电所、循环水站等区域开展检查调研,详细了解电石生产指标消耗、电石装卸拉运和外销、5G项目运行及化工、电厂一体化运营等情况。对英力特化工攻坚克难推进30万吨电石技改项目创新创效,坚决实现扭亏为盈的决心给予肯定,同时对英力特化工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陈忠强调,一是贯彻落实集团化工产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部署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系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深刻认识电气五防措施是维护电气设备安全性和稳定性不可或缺的技术手段,在化工生产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日常管理中要紧密结合标准化操作、标准化检修不断提高电气设备的使用寿命和工作效率,保障生产稳定、高效、安全长周期运行。三是强化指标分析与生产过程精细化管控,持续深化工艺指标查定力度,专题攻关电石耗电、耗碳素、PVC耗电石等关键指标,最大限度降低能耗物耗、控降生产成本,为公司扭亏为盈助力增效。四是加快推进5G与化工生产全过程、各环节的深度融合,在推动“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技术改造上下功夫,加速向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全新阶段迈进,不断提升装置的本质安全化水平,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