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英力特化工领导新春送祝福、慰问到一线

来源:英力特化工 作者:张智 发布时间:2024-02-19 字号:【

2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少平深入生产一线,代表公司党委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为田少平慰问一线员工

在氯碱运行部,田少平向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详细了解各装置运行状态和相关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就节能降耗、装置长周期运行以及交接班、巡检等方面工作与岗位员工进行交流。在电石运行部,田少平与在岗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工作及生活情况,嘱咐大家电石炉的稳定运行是成本控制的“大头”、扭亏的关键所在,叮嘱岗位员工要精心操作、认真巡检、稳定运行,保证电石炉安全平稳生产。在树脂运行部、运维中心和消防救援中心,田少平详细听取相关装置工艺流程及设备运行状态,强调要保证好节日期间的装置平稳运行,做到精心操作、科学调度,同时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工作与休息时间,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