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季明彬到英力特化工调研

来源:英力特化工 作者:张智 发布时间:2023-03-01 字号:【

2月28日,宁夏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季明彬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英力特化工调研指导工作。宁夏电力公司综合管理部、安全环保监察部、化工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为季明彬在年产30万吨电石技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调研期间,季明彬一行实地查看了年产30万吨电石技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和工期造价管控措施,现场听取了英力特化工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同时,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具体工作进行深入指导。季明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宁夏电力公司部署安排,全力推进技术改造、科技创新、智慧化工、项目建设,要保证年产30万吨电石技改项目严格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推动化工强链补链。全力做好企业规划发展,实现化工企业向低碳、高附加值产业转型升级。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升项目建设现场的安全管理,高标准施工高效率推进,打造安全优质精品工程。在氯碱运行部,季明彬一行督查液氯充装装置、氯乙烯气柜和氯乙烯储槽等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重点检查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落实,特殊作业安全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党建项目化管理和提质增效工作。季明彬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零容忍”的态度和最严实的作风,采取有力措施排查风险隐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睁着一只眼睡觉”的警惕性,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深化提质增效,着力强化经营管理,切实推动扭亏治亏攻坚任务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一体化融合促进,确保有效联动、同向发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