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是建新到英力特化工调研

来源: 作者:张智 发布时间:2023-02-16 字号:【

2月14日,宁夏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是建新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英力特化工调研,宁夏电力公司综合管理部、化工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是建新调研英力特化工年产30万吨电石技改项目

在英力特化工年产30万吨电石技改项目建设现场,是建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节后复工、安全施工等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是建新要求,要深刻认识30万吨电石技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要多渠道、多形式疏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优化工作流程,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如期投产。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确保安全施工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是建新查看英力特化工树脂运行部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

是建新实地查看了英力特化工树脂运行部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详细询问氯乙烯气柜、氯乙烯储罐和液氯储槽安全管控措施,仔细了解装置生产运行、工艺指标管控、大宗原料和产品库存等情况。他强调,要守牢安全红线,密切关注重点设备、重要装置的运行指标,加强值班值守,提高现场日常巡检和隐患排查质量,全面提升应急预案处置能力,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 “党员安全监督岗”等活动,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一体化融合促进。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