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英力特化工QC活动促进精益管理提升

来源:英力特化工 作者:张俊强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号:【

2月29日,英力特化工举办职工创新(QC)成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效能,形成互学共促的良好创新氛围。

此次发布会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从该公司各生产单位的26个创新(QC)成果中选取11项成果进行发布,成果涵盖技术改进、设备改造、生产效率提升、降低能耗物耗等多个方面。发布会上,11个创新(QC)小组代表通过PPT展示和现场陈述相结合的方式,从成果的技术创新性、先进性、实施效果、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展示和陈述。课题成果逻辑关系紧密,分析问题透彻,成果价值突出,充分展现了“小、实、活、新”的特点。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该公司电石运行部QC小组“提高电石炉净化系统运行效率”课题获一等奖,氯碱运行部“开拓者”QC小组“延长树脂塔运行时间,降低再生辅料消耗”课题获二等奖,树脂运行部职工创新工作室“降低自用碱用量提质增效”课题获三等奖。

该公司以此次职工创新(QC)成果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职工创新活动平台,充分激发创新潜能,着力攻关技术难点、卡点,使创新成果向生产经营全过程延伸,不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