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英力特化工闹元宵迎佳节添活力

来源: 作者:张智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号:【

2月23日,英力特化工开展“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包元宵、猜灯谜、踩气球、掷套圈,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全员凝聚力、向心力。

活动期间,该公司组织职工开展包元宵活动,在面点师傅的指导下,职工们亲手包着寓意团团圆圆、阖家幸福的汤圆,随着大家双手的搓转,一个个白胖胖、圆滚滚的汤圆逐渐摆满桌面,温馨和谐的氛围洋溢在现场每个人的脸上。活动现场设置了闹元宵趣味游戏,猜灯谜、掷套圈、踩气球等活动让员工大呼过瘾,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文化内涵,同时提升全员凝聚力和归属感,引导全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