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英力特化工推进“未巡先查”工作提质效

来源: 作者:张俊强 康雯娟 发布时间:2023-11-30 字号:【

11月28日,英力特化工以召开专题会议形式启动巡察重点关注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有效推动构建巡察整改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质效和合规管理水平。

针对巡察重点关注问题,该公司制定自查整改工作方案,明确组织机构、时间节点、自查清单及工作要求,对巡察重点工作关注问题自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针对如何做好巡察准备工作,邀请宁夏电力公司纪委办公室(巡察办)相关人员进行工作指导,并以《典型问题背后的管理意识培养及巡察常见注意事项》为题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分析巡察工作发展变化,明确巡察重点注意事项,并就近年巡察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找差距、查不足,剖析巡察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疑难杂症”,促进巡察工作查得全、查得深、查得有质量。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化了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将在下一步自查自纠工作中全面细致排查,重质量、求实效,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仔细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梳理和揭示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彻底整改,确保巡察重点关注问题自查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