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英力特化工“趣”享运动鼓干劲聚合力

来源: 作者:张俊强 发布时间:2023-12-05 字号:【

12月1日,英力特化工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提振冲刺年度任务目标精气神。

此次运动会是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落实集团公司打造“健康国能”部署,积极推进“健康宁电”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公司四个运行部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策划运动项目,跳绳、拔河、吹球过河、托乒乓球30米赛跑、沙包夺分赛、小兔子接力赛等趣味运动项目接连开赛,运动员们一起铆足劲头、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外啦啦队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

目前,该公司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进入冲刺阶段,各项指标正朝着既定目标迈进,开展趣味运动会在锻炼职工身体素质,磨砺精神意志的同时,激发了全体职工攻坚克难,闯关夺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打好年底收官战助力赋能。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