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主题教育】英力特化工党员突击队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英力特化工 作者:马丽 发布时间:2023-10-11 字号:【

10月9日,英力特化工运维中心党支部开展“百日大会战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设备消缺治理,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该党支部坚持党建活动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以“党员突击队”为依托,围绕检维修任务划分“责任田”,明确检修进度、检修任务、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深挖机械、电气、仪表设备存在的各类隐患,带头开展消缺治理、创新攻关等活动,做实做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党员立足现场操作环境、设备运行状态,对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等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仔细梳理短板不足,查漏补缺,改进工作,牵头完成了循环水工序冷却塔电气控制系统改造、聚合包装内线热合机前加热温度控制系统故障处理等,保障了电气仪表设备稳定运行。以主题党日活动,凝聚思想,统一共识,党员们就近期责任区设备检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集中讨论,提出解决措施,降低设备故障率,有力保障安全生产。

该公司坚持党建品牌联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实践等形式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无违章劳动竞赛,守牢安全底线,有力夯实生产经营基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