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英力特化工政企党建联动共促绿色发展

来源: 作者:张俊强 发布时间:2023-11-16 字号:【

11月15日,英力特化工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石嘴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聚力作用,进一步履行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社会责任。

开展此次活动的黄河宁夏段出境断面麻黄沟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肩负着守护黄河宁夏段水质预测预警的重大使命,因水质自动监测建站历史久远,部分仪器设备老旧,采排水系统易堵塞,安全运行存在隐患。该公司党员针对实际情况,与监测站党员共同对周边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不怕脏、不怕累,疏通水质自动监测站堵塞采排水系统,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监测站安全稳定运行。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齐声宣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

此次活动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丰富了企业与环境保护主管部门之间的党建活动形式,架起政企沟通“连心桥”,引导党员和职工群众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践行者,做绿水青山守护者。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