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英力特化工在上市公司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英力特化工 作者:张俊强 发布时间:2023-09-20 字号:【

近日,英力特化工参加宁夏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的第四届羽毛球比赛,从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比赛中,该公司代表队团结拼搏,不畏强手,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全力投入激烈的比赛,队员们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发挥出良好的状态和较高的战术水平,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风采,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该公司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与宁夏辖区上市公司间的沟通交流,将赛场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转化为协同发展的不竭动力,着力提升上市公司美誉度,打造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