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聚焦党的二十大】英力特化工三个聚焦深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刘长荣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号:【

2月24日,英力特化工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化工生产实际工作,围绕“三个聚焦”着力谋划落实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生产一线落地生根。

英力特化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交流讨论等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安全环保,在防风险上绷紧弦。围绕强基础、防风险、保安全,进一步细化安全责任清单,组织专题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举一反三开展隐患排查,对生产装置重大安全风险进行重点管控,进一步细化管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强化检维修计划管理,严格作业票制度和作业审批,落实好作业监护等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聚焦下游产品,在稳生产上出实招。大力推进化工产品生产工艺平稳性管控,狠抓生产装置平稳运行和专业要素管控,加强关键设备和要害部位的巡检和维护,全力保持生产负荷稳定。根据生产计划组织好化工产品生产,紧跟下游产品PVC生产线需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降消耗稳生产。聚焦提质增效,在稳增长上铆足劲。认真落实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突出安全稳定生产主线,进一步激发员工修旧利废、创新创效、提质增效的主动性,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深化节能降耗提质增效。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