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聚焦党的二十大】英力特化工三学模式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英力特化工 作者:张智 姚永宁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号:【

2月1日,英力特化工创新学习举措,积极开展带头学、深入学、研讨学“三学模式”,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自觉主动学、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实干敢干。结合岗位实际,党员带头交流心得体会。创新方式载体,深入学。由“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组”提炼出200道党的二十大知识,全体党员、群众通过“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检验学习成果,用镜头记录检验过程,并制作成微视频与全体党员、群众自行检验学习成果。发挥阵地作用,研讨学。通过“三会一课”、调度会、班前会等方式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班组、进头脑。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带动全体职工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实践中,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英力特化工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习宣传,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建设一流化工上市公司有机结合,采取“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的方式,落实“示范性带头学+全方位辅导学+多形式推动学”机制,广泛开展学习研讨、集中培训、座谈交流等活动,确保向深向实“学”,入心入脑“悟”,求真务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融合到有效推动具体工作的务实举措。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