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聚氯乙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号:【

聚氯乙烯(Polyvinyl Chloride),简称PVC,是我国重要的有机合成材料。我公司是电石法生产工艺,生产两种规格产品:SG-3型优级、SG-5型优级。其产品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广泛用于工业、建筑、农业、日用生活、包装、电力、公用事业等领域。

产品性状:PVC为无定形结构的白色粉末,支化度较小,相对密度1.4左右,玻璃化温度77~90℃,170℃左右开始分解,对光和热的稳定性差,在100℃以上或经长时间阳光曝晒,就会分解而产生氯化氢,并进一步自动催化分解,引起变色,物理机械性能也迅速下降,在实际应用中必须加入稳定剂以提高对热和光的稳定性。

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生产建筑材料、聚氯乙烯异型材、聚氯乙烯管材、聚氯乙烯膜、PVC硬材和板材、聚氯乙烯包装材料、聚氯乙烯护墙板和地板、聚氯乙烯日用消费品、VC涂层制品、PVC泡沫制品、PVC透明片材、工业制品、地板砖、电线电缆等。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