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聚焦党的二十大】英力特化工学做结合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

来源: 作者:马娜娜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号:【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英力特化工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方式方法,突出理论联系实际,认真领悟精神实质和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把握内涵要义,明晰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创新宣传载体,营造学习氛围。英力特化工通过支委会、主题党日、调度会等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成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加深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掌握,把握内涵要义,明晰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厂区宣传栏、电子屏幕、公示栏、班组学习园地等载体,多途径宣传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思路、新蓝图,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采用“图、文、声、影”等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情况,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创新平台载体,搭建学习平台。英力特化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党章、讲党史、上党课,运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做好理论阐释和宣传教育工作,在学深学透上见成效。党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生动解读和阐释,使现场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注重四个结合,促进贯彻落实。英力特化工注重学以致用,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注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安全生产相结合,狠反“三违”,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向不安全行为、习惯性违章宣战,确保实现安全生产;注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对标管理结合起来,引导干部职工对标先进单位找差距、补短板,确保提高现场管控能力;与转变干部作风相结合,突出敢于担险,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事要解决的思路想办法,按照“马上就办”的精神抓落实,经常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解决问题,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注重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结合起来,制定解决问题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脚部

版权所有: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京ICP备10032362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